你管我呢

快乐楚留香

可能是一篇伞分析?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见到苏沐秋这个三个字,就感觉这个人,一定很好,很温暖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他从小失去父母,与妹妹相依为命,一开始,两人的生活并不好,或许没有地方住,也可能吃不饱饭,这在别人眼里看来很苦,两个小孩子,只能互相依靠,但或许在他们自己眼中,这样的日子过得也不错,与自己最亲的人,生活在一起。
沐秋渐渐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,他想打游戏,这是他的梦想。
        他对这方面有着极大的兴趣,也有能力,有天赋去做好这些事情,他做外挂,打黑赛,几乎没有什么他不能做的,这是迫于生计,但这也是他的理想。
       沐橙上学,他赚钱。
       后来,他们“捡”到了一个离家出走的人,他叫叶修,两人志同道合,便把他留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  俩个人共同在游戏里打拼,虽多了一个“劳动力”,但也多了一份支出,一个屋,两扇窗,三个人,显得有些拥挤,他们又开始了艰难的生活。
        每天为一些琐碎的事情吵一吵,为沐橙的家长会操心,思考今晚该吃些什么,这样的生活,还有些不错。
        《荣耀》上市了,沐秋一开始就是奔着《荣耀》的装备编辑器去的,他对这新奇的东西,充满着好奇,同时也准备在这上面付出很多。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一叶之秋负责打装备,而秋木苏负责研究。就这样,一天天过去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-----《荣耀》职业赛场上,一叶之秋手中的却邪,正在熠熠生辉。-----

        苏沐秋又萌生出了散人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  他将自己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这个散人的研究上,天天扑在电脑前,游戏里,他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,一次比一次顽强。
       “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这是他。
千机伞,这个天才制作。
在那个时候却因为《荣耀》55级出现神之领域挑战而被抹杀了,让他所有的努力,全都白费。但他,却很从容的,放弃了千机伞,放弃了散人这个念头。
坚强,非常坚强。

这是苏沐秋,我深爱着的人。
沐秋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9)